close
我好像沒有對外說過…我向公司正式提出辭呈
我好像沒有對外說過…我懷孕

基本上,我還真不懂…是誰幫我送辭呈??
是誰幫我懷孕??
我怎麼不知道我已經送出辭呈很久了
我怎麼不知道我已經懷孕…還親口承認..
沒有的事,倒底是誰造謠…

搞得身邊比較熟的同事紛紛莫名其妙的跑來問我
而我也被問的莫名其妙…

今天mavis 用小黃人問我:親愛的~你懷孕囉…怎麼告訴別人都不告訴我
我:…
我:其實我流產了…
mavis:真的假的?
我:你有聽過懷孕還有生理期的嗎?
mavis:啊~那怎麼有人說:你親口說的…
我:真是夠了…

倒底是那個白癡..在造謠…還講得煞有其事…

矣…我一直很討厭流言斐語…討厭造謠…討厭在背後道人長短的事
謠言止於智者

雖然…這兩件事情~我不是很Care…
離職…是我目前再打算的事…
懷孕…大概是再等個幾年的事…
這樣的謠言….對我…殺傷力不大…
但~讓人對造謠的人…感覺…真的是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