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為你找工作,更為你找方向』~這是我們公司,的廣告語之一…

而我,身為為人找方向專家裡的員工,似乎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不知道,未來的方向該如何選擇…
對我而言…
只想要個很單純的環境,薪水、環境、人、都穩定…就可以了
我不怕忙…只要忙的快樂
我不怕累…只要累的值得
我不怕難…只要有人肯教
我不挑什麼…只要不是業務跟會計就行了…
我是個不挑食的小孩….但似乎如此
變成要點菜時,不知道該點那一道….

似乎,我應該聽從張爸爸的建議…回利樂試試看
那兒似乎符合我這個沒企圖心小孩的需求
單純、穩定、快樂…而又省去適應人、事、問的過程…
只是….心裡有一個小小的聲音….
一來…心理總覺得怪怪的感覺
再者…或許我想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

人很矛盾…
張爸爸說:只要工作都是人在屋簷下…
挺有道理的,我超認同這句話…

只是,只要回利樂跟去別家公司去上班,對我的意義不同
新的工作,或許不適合走人拉倒
回利樂,我告訴自己,就要好好做…不可能像其他工作,愛換就換
很單純是自我負責的問題
別人等你這段時間
表現好壞是其次…但至少要有穩定性…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想太多….
讓我猶豫不決…
讓我下不了決定

ps:給自己的blog換個家,換個心情,跳托以往的粉紅色系^^…來個公主黑
相簿:讓自己徜徉在海邊…
留言版:仍然粉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