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土魯番來的客人…似乎也太多了點
也因為現在的電話線,是全部門亂跳…有些土魯番的土著…似乎更撒野了
以為不是原專員…就可以撒野

昨天,接到colony妹妹的in calls…
一個土魯番歐里桑…
土魯番歐里桑:你們刊登效果很差,我要中止不刊了
我:請問是覺得那方面效果不好呢?
土魯番:沒什麼人應徵呀…而且來得都是沒有經驗的…阿~就是效果不好,我要中止啦
((OS:我一查…睜眼說瞎話的傢伙))

我:黃先生,基本上合約一旦開始,即無法取消喔!
而且我這樣查,一個星期100多人主動應徵耶。
坦白說,效果非常好呀。至於來應徵的人是不是公司要的,
1O4真的沒有辦法保證,就像刊報紙一樣,1O4主要幫助公司將需求曝光給求職的人知道
就像煤人婆..包介紹…但沒有包生小孩呀。
土魯番:….ㄜ可是合約還沒到期呀?應該可以改,而且合約我重簽就行了,直接已新的為主。
    你直接傳過來..我簽簽回傳..你就可以去取消了
((OS:是怎樣..1O4是你開的,我就聽妳的…))
我:如果合約可以隨時重簽重改,那其實不需要簽訂有法律效應的合約。口頭講講不就好了
而且合約在法律上只要日期生效,法律效應也生效,不是等簽訂的合約日期過期才生效喔,任何合約都是這樣的..

((OS:忽然間看到…這間公司…是律師事務所…而且..他是律師))
((OS:一時間…我很想罵人))
我發揮我最親切甜美的聲音說:阿~黃律師這是你最專業的地方呀,這種法律的東西你一定比我懂啦
土魯番:…嗯…可是…
我:嗯?還是黃律師你們家的法律不是這樣??
土魯番:不是啦!ㄟ…我想我跟黎小姐談談好了!你請他回我電話
((OS:黎S=colony妹妹=土魯番客戶的專屬客服人員))
我:好呀!沒有問題!我會請她盡速回電..不過,這份合約仍是屬於您親筆簽名的,法律效應跟服務專員不太有關係喔。
土魯番:謝謝妳!
我特別送一句:不客氣啦!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掛掉後…
我和colony妹妹討論…
其實,他好好告訴我…我會給他取消…
但,這本來就是我們彈性給他的特別處理…
竟然給我講得理直氣撞…還指使我怎麼做..毀約..本來就是不對的呀
是怎樣…
衝著這土魯番態度…
我也不會這麼簡單給你中止…
誰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偏偏就是要讓會吵的小孩沒飯吃…

那位黃先生是土魯番來的客人
我想…我也要當個澳洲來的客服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