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發生的事情….
在台北車站醒來後….心裡頓時錯愕感….不知道怎麼形容
希望他是因為睡到忘記是有伴一起搭捷運的….

忽然被丟下的感覺…真的不太舒服….
原以為我會很生氣…
卻是意外的沒有…
原以為到公司我會馬上找他反應…一如我平常的個性…
但我也是沒有….

反而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或許是說了對事情沒什麼幫助…..只是讓彼此更多的不快樂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早上怎麼會氣氛這麼差??
可能是昨晚大家都不小心睡著了…沒有人巡電燈收東西
早上他看了不開心…所以一早起床看到的就是他的臭臉…
或許是我太敏感…這只是他的習慣

在公司一直想到小潘潘曾經跟我講的話…
要包容而非容忍
我們真的都是在容忍對方….我也是
對看到不喜歡的事….我們都一直一直在容忍….
我沒有真心包容接受他天生的表情
他沒有真心包容接受我的少根筋
我們容忍著,希望對方有一天可以改變……

坦白說,我真的不能完全說他不對…畢竟這不是婚後才這樣
認識他的第一天.就是這樣了
而我選擇繼續在一起…
如果不能接受---我也有責任…這是我的選擇不不是嗎??
除了這點.我也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個很好的男生

我沒有保握自己可不可以做到接受這點…
但我會努力調整,再我們彼此都沒辦法時,我會告訴自己
拿出勇氣做出讓彼此都會變快樂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