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自己的心情,被這個颱風搞得好亂…

原本很期待參加交情10幾年好朋友的婚禮…
卻因為,這個不識相的颱風…而搞得自己怎麼Fu都沒有了….

尼尼說:颱風來,開高速公路公路很危險…你沒有開過車,你不知道! 我負責開車本來就要負責大家的安全….颱風天出門,家裡的人會講話….
我…怎麼會不瞭解尼尼心裡想的事呢?
早在前幾天尼尼還沒開口,我就猜到尼尼應該會有的反應了….
只是…要我怎麼辦呢?

整個心情很煩…
我該如何做到折中的做法?
這是我交情10幾年最好朋友的婚禮!她要嫁到美國了…不去!我會有遺撼..
我是工作人員,去幫忙的,臨時不去,要人家怎麼辦?
一個颱風已經把要結婚的新人搞得頭昏腦漲了,現在又要想辦法來調配人力….
自己婚禮時,別人也有幫忙也有來參加…
而尼尼那邊??尼尼家人那邊??我又可以不管嗎??

心情好悶
和朋友同事聊聊….心情好多了!但是…還是煩---颱風!妳可以改道嗎??
Annie站在我的立場,幫我分析….字字句句講到我的心裡
公司同事說,站在客觀的立場,跟我說….
「我希望妳能瞭解,妳老公不願意去的原因,是因為擔心安危,妳要瞭解他的考量, 但妳們的交情,其實妳還是要跟你老公堅持, 就像我老婆跟我說,你要帶我去,但不准給我擺臉色.. 妳老公應該也能將心比心。」

真的嗎??

颱風!颱風!可以改道嗎?
婚禮是人一生一次的大事…不能重來….
希望廖媽媽…在天上可以保佑…廖小貞的婚禮,沒有風雨的打擾!!
開開心心當個大家祝福的新娘

曉鳳-謝謝妳-那天不理妳老公不願意來到那麼遠的漁人碼頭
仍堅持的自己找朋友載妳來參加我的喜宴...
我懂妳當時的心情...謝謝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