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萍萍生小寶寶囉!
為了,要把預訂送的消毒奶瓶組送給新手麻麻用,
所以很快的約訂4/27大夥一同去看Baby。
我們這一夥人有我、尼尼、桓、ㄚ偉、小妞妞、紙片人….
看到寶寶…真的是小小小小…..真的好小好小ㄋㄟ…
而且好Q很可愛……
第一眼一看,真的超像拔拔的……
不過,也有遺傳到麻麻的酒窩喔!br />
看到新生命…
真的連我這局外人,都有莫名的感動與開心…
而在場的每一個人,看著寶寶的表情真的都很溫柔….不自覺放柔臉部表情 ^0^

不過,再要去看小寶寶的當天早上…
在家裡,很悲情的從家裡的樓梯滾下去…
咚!咚!咚!咚!咚!屁股就這麼的一格格樓梯凳下去…..>__<
真是痛到我差點以為我站不起來了…
到現在屁股還痛到「坐立難安」真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08年~我的悲情事件又添一樁
從蜂窩性組織炎到皮夾不見…到現在樓梯滾下去>_<

小寶寶有多像拔拔…哈!我剛剛找到照片來對照一下了…
照片一(Baby)

照片二(Baby)

照片三(你看….像不像拔拔的翻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