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幸福

最近迷上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妳」
不過,迷上這部戲,可不是因為阮經天…哈
而是,喜歡那種「傻傻的幸福」…
看了,讓我心裡莫名的感動,也讓我有所啟發…

~「只要肯付出,最後幸福一定是屬於自己的」~(女主角爸爸的話)
說真的,我愛單純的世界…
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
不需要假裝開心
也不用笑裡藏刀
只是,在這社會OR職場…一昧的付出,真的就變成別人利用的很習慣的便利貼
不懂得珍惜…
而我,工作這麼多年…每個工作似乎工作份量都會越來越重
老闆覺得…交待我…我會去做…所以乾脆都交待給我
不知不覺..我負責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而對我而言,其實,我只是討厭事情積在那罷了…
所以…
在職場上…我似乎就像「陳欣怡」一樣….職場上的便利貼
只是,比「陳欣怡」好一點的是…
我這便利貼…是做口卑的。
當有一天沒有我時,會懷念…..需要人手時,想會想到我
只是,我這便利貼…沒有「陳欣怡」的好脾氣….
偶爾遇到機車人,我也是會發脾氣的。

不過,在感情婚姻的路上….我希望我跟尼尼…可以….
~「只要肯付出,最後幸福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磨合磨合….
許許多多的溝通再溝通….
雖然,有時候會有不開心的事…
但是,回首7年來的點點滴滴…看到一點點的調整與進度…
都讓我開心….因為我們真的是有在進步

套一句紀存希老是說的:「加油!陳欣怡」
我們也要對自己喊話:「加油!尼尼」、「加油!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