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網路整個爛到爆…
第一次, 爛到我心裡咒罵:「你乾脆連電話線、電燈整個一起爆炸算」
我可以上yohoo…玩msn ⊙_⊙!!!
可是,我要做的事…一件都不能…
真是怪災…搞得我,只能上網摸魚…等工程師搞定…

就這樣…在上網到處晃晃…看一些有的沒有的Blog….
我看到…一個新手麻麻,約30歲初,穿著休閒服綁著2隻老虎頭毛…抱著寶寶
很青春洋益的Fu…
我看到…藝人黃小柔的Blog….很悠閒的過著平凡的生活…
27歲…但很有活力….
我看到許許多多….屬於輕熟女的階段….但整個很有活力…青春揚益….
我看到許許多多…屬於人妻人媽的身份….生活都是茶米油鹽醬醋茶…穿梭在尿布奶粉之中…
周遭都是枯燥到不行的生活瑣事…但活得很精采、快樂、就像有活力的年輕人般
對平常人而言屬於枯燥不快樂的事…對他們而言都可以用智慧轉成另一種幸福與歡樂….

而我~其實只有28歲…還沒有3開頭…
是個輕熟女….
不認識的看不出已婚…..但卻是人妻…..
怎麼….活力輸給他們…..怎麼生活的智慧比不上他們….

忽然間,我告訴我自己…我~其實只有28歲的輕熟女….
我也要學著用智慧…把生活變成點點滴滴的幸福與歡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