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覺得 我是一個笨的可以的人
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當真 很容易相別人 很容感動
當然 也很容易失望 很容易受傷
因為把每一個人都當成自己這樣 認真

這陣子因為感冒…請了一些假在家
睡睡覺…看看電視….
有時候發現大愛台蠻好看的…多少有些啟發….有些感觸
心裡也胡思亂想….想了許多事….
明天起 感冒好多了 自己也該振作囉

對工作 我承認我有些累 有些無心
不過,我仍然喜歡職場的生活 我也愛我的同事
我想不論自己在這環境會待多久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該收起自己的心思
只要在這環境的一天 我仍會盡自己的本份

不知道在未來 自己會有幾個小朋友
但我希望….數量不要太多
因為 人的心都是偏的 對人事物都會有在乎的排名
我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內心感受到自己的爸媽是偏心的
每個爸媽 都是愛自己小孩的 這我承認
但一旦能給的資源有限 要誰優先ㄋ
或許老大要讓老二 或許妹妹要讓哥哥因為哥哥是男生
或許有第三種理由
不論是什麼理由 再小孩的心理都有些傷害

這些是我忽然間的感觸及一些想法
我不知道對不對…..
或許在過一些時間 自己成長些 想法又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