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3和同事一同相約參加孟蒨的婚禮
婚禮的會場在-新莊的「晶宴會場」
「晶宴」最近捷運廣告刊版打的很兇的一間餐廳…

一進到「晶宴」…其實,這間餐廳不太需要過多的佈置就很有感覺了
整個佈置起來,就更讓人「驚豔」了


在餐廳裡面…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水晶燈」
裡裡外外…走來走去….總是看得到「水晶燈」
不可否則的…. 「水晶燈」就是讓人多了種公主般的夢幻感覺
這麼美的地方….大伙一行人….當然狂拍的了起來^^


之後,不免俗的….來到了休息室,看新娘子啦^^
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很經典的看到新娘子”上髮捲中的造型”(呵呵)
不過,雖然是”上髮捲中的造型”….很是很美….


看完新娘子,回到餐廳的坐位上…
大家瘋狂的拍起照來….
有沒有感覺到…. 「晶宴」整個會場就是很亮晶晶…..


終於…等了許久….婚宴終於要開始了
在進場前,撥放了成長MV &愛情MV
我真的很認真的看…..
哭點很低的我….竟然又被感動囉…..>

終於….終於….男女主角要進場了……..
(要補捉新娘子的倩影真的很難…>

在愛情MV的介紹中,因為男女主角是因為社團的一支舞認識….
在第二次進場中…男女主角特別用跳舞的方式進場…一路跳到舞台上…
(這樣的巧思…真的很用心吶….而且衣服真的超美)


{###_vivi823/60/1086540152.flv_###}

第三次進場中…我不得不配服起新娘子的巧思…
許許多多的梗…真的讓我跟尼尼不得不拍拍手….(超讚)
在「幸福傳遞」抽捧花的活動中,從12位好朋友中….
抽出下一位「幸福傳遞」的好朋友…
而像徵「幸福傳遞」的捧花….將以「花椰菜一株」代替…..
在看到時…現場一陣歡笑聲….
連尼尼都低頭跟我說…這點子也太棒了吧…^^
真是前所未有

就在我也贊同的同時…正在思考那….”捧花”呢??
這時…主持人也出聲了…..
這時…也傳來…鈴噹聲….
一個黑貓快遞先生騎著腳踏車…一路其到舞台前….
拿著捧花說:「這幸福的捧花…是新娘子要交給自己的妹妹的…」
哇勒….看到這……….
沒錯….哭點很低的我…..又快哭了…..>

以人妻二年的身份回頭看身邊的朋友的婚禮
真的特別能感受主角的用心….
許許多多微不足道的小細節…或許與宴的人…只看到那麼幾分鐘
卻是男女主角…花費許多日日夜夜熬夜的成果…
所謂「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工」…大概就是這意思….

最後…祝福孟蒨…永遠幸福甜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