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想也沒想到自己可以到第三關

第一關覺得自己好弱表現沒有很好….

第二關很開心自己沒有第一關就振亡了….但仍覺得自己沒有很好

萬萬沒想到竟然還有個下一關….第三關….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原以為只有兩關而已

能到第三關又是種肯定….但這並未代表自己闖關成功

 

他們介紹說:真正的結果,有分2…”正咖”B

正咖所享有的當然是最好的

一般…”B大概就到第二關就結束了

只有…”正咖候選人會到第三關

但這仍未是結果……

仍需經過內部的評估….

 

他們介紹到…”正咖所享有的….我只能說真的是夢想中的夢想

真的是年紀大了….

是我太沒自信還是真的反應變差….

仍覺得自己的表現真的….沒有很好….

 

我只能說….能到正咖真的是對已婚婦女們很好的保障

 

加油希望夢想成真。
我等妳電話....我等妳好消息....CALL ME CALL ME....呵呵   ^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