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即將結束,也將回去職場正常生活了
我不想對大家說:我一點都不難過、沒感覺…
因為這樣的事是一輩子都會有感覺的
或許受的傷會癒合、不會再痛了…但疤痕永遠都在、永遠不會消失
我想…這是我目前能想到最能形容目前的形容詞

雖然,有時再次回想,我仍有點無法理解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緣份這麼短暫?
上天這樣的安排有什麼樣的用意ㄋ?
一個好不容易來投胎的生命,老天爺要讓她來不及睜開眼、來不及長大就要帶走她?

但一切的一切…或許我永遠不會有答案
但我知道…如果我不振作開心生活每一天…寶貝怎麼敢回來?
短暫的八個月…因為狀況不斷…我給菁菁的胎內記憶都是不好的…
現在的我應該要更勇敢…把自己準備好…等寶貝回來時給她一個開心歡樂的環境

這幾天再次打開準備給菁菁的小衣廚…
把當初菁菁的一切紀錄資料做整個整理

這是屬於菁菁的媽媽手冊
(雖然裡面紀錄的都是大小狀況不斷、也代表著媽媽當時的心是如此的忐忑不安)
(但我相信下一本一切都會很好的)



菁菁的出生紀錄資料
(妳的身長、體重…是不是預告了一些事?)
(身長:44.5 →我先離開)
(體重:2166 →第”2”個”1”切”66大順”)



菁菁的腳丫丫印
妳的腳丫丫真的好可愛,可是一切來的那麼突然…媽媽都還來不及好好抱抱妳
摸摸妳的小手手小腳腳…
下一次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來…讓爸爸媽媽好好愛妳。我們一起幸福一輩子喔



這是屬於菁菁的健康手冊
但卻是一本妳來不及用到的手冊…
下一次妳一定要健康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