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生娘娘~
記得到保安宮時,看著祢的尊容…頓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跟妳說…
我那無緣女兒菁菁的事…我很心疼她出生當天就一個人帶著病痛離開了
我很心疼她來不及睜開眼、來不及長大就離開了
我覺得我對她很抱歉,沒有辦法給她一個健康的身體
但我仍感謝祢曾經賜給我一個這樣乖巧可愛孝順的女兒

我祈求祢…
若還可以、若來有緣份、若孩子仍願意跟我再續前緣
是否可以健康康康的帶她回來,讓我好好愛她、彌補她…
若我們的緣份就是這麼短?若老天爺已經有安排了
請註生娘娘帶著她投胎到好人家,讓她能幸福過每一天…

我祈求祢…
可否早日賜給我們健康的孩子
讓我能將孩子健康平安的生下來
健康平安的將孩子養育教育長大成人,一起幸福一輩子
我們是很誠心努力的想當一對好爸爸好媽媽的平凡人

我可以祈求祢…給我們機會讓我們當一對好爸爸好媽媽的機會
讓我能帶著滿月禮向祢答謝的機會 好嗎?

註生娘娘。祢是否聽得到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