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心肝寶貝】~與一同曾經失去孩子的爸媽分享

歌詞:
忽然之間 一個改變 生命失去了知覺
我不埋怨 堅強面對 妳離開的那一夜
#一張照片 帶我回到 妳懵懵懂懂的童年 我的肩曾是妳的遊樂園 給妳的愛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語) 妳在妳的世界沉沉的睡 
還來不及多愛妳一些 天使卻帶妳往更遠的地方飛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語) 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 
偶爾妳對這個家會想念 記得到夢裡 給爸爸媽媽背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fxWku4uARE

***
聽到這歌、看到這詞…以前的我肯定感覺不大…
自從經歷了怡菁的事,每一句每一字都聽的我心好沉重
說出了所有失去孩子父母的心聲

菁菁…
媽咪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要樂觀
媽咪一直要求自己不可以在爸比面前哭…因為這樣也會讓爸比感傷、讓爸比難過
但是,失去妳的痛真的很痛…
所以媽咪常常一個人在路邊哭
一個人在菩薩面前哭
菩薩成了媽咪可以真正吐露心情、盡情流淚的對象
妳現在過得好嗎?
妳還記得爸比媽咪嗎?

前幾天,媽咪鼓起勇氣翻開之前的媽媽手冊,裡面一張張的超音波照片
讓媽媽再次崩潰哭了起來
為什麼,妳的一張張超音波照片都是一張張看起來怪怪疑似有問題的照片?
為什麼,沒有留下像別人一樣照妳可愛樣子的照片?
這8個月…是不是妳都很難過…
為什麼沒辦法給妳好的基因健康的身體?

寶貝…爸比媽咪真的很想妳
媽咪好希望妳能來夢中告訴我們:妳現在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