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29W了,從這次之後就要邁入二週一次較密集的產檢了…
這一次的產檢,一樣是例行性的產檢項目…
量體重、量血壓、驗尿、超音波、以及看上次B肝抽血報告
B肝抽血報告→OK 正常

超音波小姐照時說:
目前胎位是正的,頭下腳上
寶寶躲得比較裡面,加上手跟腳都擋住臉,所以臉沒辦法照的很清楚給我們看
那她就拍個身體側面的形狀給我們看(還真是很不清楚ㄚ = =!!)
心臟、心跳、腦部都正常OK
寶寶的睪丸也降陰曩的位置了OK
(19W高層次時醫生說後續30W左右要再追蹤睪丸是否降到陰曩的位置)
整體評估寶寶大一週…
體重1502g

然後來到了診間…
醫生看著超音波數據說:非常好。一切都按著標準進度成長…妳的狀況看起來也很好
然後問我:所以我們是決定剖腹產對嗎?

(在上次產檢時,醫生曾經提到:其實這次若一切評估良好,自然產還是可行的
當時我問:但我這麼近懷孕,上次剖腹這次可以自然產嗎?
醫生說:坦白說,因為妳剖腹過所以子宮破裂的風險的確比一般人高一點,
但整體機率仍沒有到那麼高。當然要執行自然產一定要在大醫院進行,一般診所是不行的
大醫院的整體設備醫療團隊是可以應付一些狀況的
最後醫生仍說:當然我們尊重妳的意願,這次即使剖腹仍是健保給付條件之內的)

依我的想法,我當然不可能去冒任何一丁點的風險…
讓小寶弟健康平安到來…是最重要的。
所以這次我們仍跟醫生說:決定剖腹。
醫生說:那你們有看時間了嗎?
我:沒有。我沒有看時間(內心只覺得只要小寶弟健康平安出生就是最好的日子)
醫生說:那很好。妳沒有看那我來幫妳看…
然後醫生訂在7月底那週,也就是小寶弟39W時
醫生說:預估那時小朋友大概3100g、3200g左右….不會過大也不會太小
肺部各方面也都發育成熟…
醫生說:若我們仍想調整時間都可以在討論…時間就先預訂在那時

其實,對我而言….只要小寶弟健康平安出生…就是最佳的時間
我相信小孩子會決定自己報到的時間的…
所以就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

小寶弟
我們要一起繼續加油喔^^
你要健康平安足月出生….我們要一家三口團圓
一起過幸福的家庭生活 ^^

***



這是金鈴雅居的金鈴老師寄給我的
法會加持過的→順產御守、平安如意手鍊、平安米
真的是非常謝謝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