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今年我送給小妞的生日禮物

每到10月份就開始想要送什麼禮物想東想西….

想到小妞想買組屬於自己FU的床包一直嚷嚷好久

遲遲沒有買

加上小妞常常失眠希望這組床包組….能讓小妞妞睡得香甜

 

在星期五回家時,扛著大大的床包組回家

原本想說不要那麼早讓小妞發現禮物,一進家門準備把禮物藏起來

(因為小妞妞人在房間裡

就這麼,忽然間小妞妞忽然間走出來

趕緊把床包踢到沙發下

小妞問:妳回來了喔

我:對ㄚ(腳一邊偷偷的踢著床包組

小妞忽然間往下一看:姐~那個是什麼………….

我:………

就這麼被發現禮物了>

 

然後,看著小妞妞馬上換上新的床包,

原本我還感覺實品跟電腦照片有色差,整組換上去…FU還不錯

 

晚上,決定買個蛋糕幫小妞過生日

原想,小妞平常過生日都是朋友、同學幫忙過….

家人一起吃蛋糕慶生似乎沒有….

可是感情含蓄的老爸….打電話叫他早點回來

爸爸一直說:不用啦不用啦你們趕緊先吃蛋糕啦….

因為時間真的有點晚了….就這麼我和媽媽2人幫小妞妞慶生切蛋糕

(可惜哥哥出差去也不在家)

就這麼我們三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吃著蛋糕^^

 

看到小妞妞感動滿足的表情^^

自己也很開心

 

小妞妞

生日快樂ㄚ^.^

希望這個床包能讓你每天都睡的很好

每天都能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