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間」~

 

這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宣傳照上的一段話

超有FU的一段話

這部戲,真的是一部很優質的戲真的是要靜下心慢慢品味

才會感受到其中令人動容的每一個感動點

 

記得剛開始看這部戲時,覺得好看….但太過於平….感覺沒有起伏

但真正認真看下去….卻發現….真的是優質好戲….好深入人心ㄚ

 

中間好幾段都讓我想起了我的家人….

●當爸爸的,永遠捨不得自己的女兒離開….

→想到..我高中時爸爸誤以為我交男朋友,晚上在房間自責一定是家沒有給我溫暖,

  我才會在外交男朋友

→想到我結婚時,爸爸眼睛都哭紅了….

  哥哥對妹妹的保護與關心

看到江成博中間在林英傑車上裝睡,等陳素馨下車WC時,起來告訴林英傑:

「如果你讓我妹妹受到傷害我就我就…..(做勢要給林英潔好看)」

→想到在我高中時….哥哥是標準的抓爬仔,只要有男生打電話給我..

  也不管對方是誰,隔天媽媽一定會知道>然後我又得被質問了一整天

  然後那幾天我簡直就像籠中鳥一樣被全家人管著看著=.=!!!

  重點是:那電話我還會連接都接不到>就被哥哥掛了,然後媽媽知道了

  然後我就又得被質問一整天….

  然後哥哥在私下來跟我說:妳不要怪我,我是怕你受到傷害,遇到壞人

(矣親愛的哥..你真的想太多了每通電話你都幫我掛掉..人家早就落跑了..

(不過,當時的我真的氣我哥氣到高中畢業….一直到上專科才好一點)

→在想到,我人生的重要時刻我的哥哥都會在我身旁

  選學校、找重考班、以及尼尼第一次要來我們家時不只爸媽在,連哥哥都提早下班回家

  來幫我看看我的男朋友是誰….

 

總之….每每看這部戲,都讓我想起好多好多遺忘好久的記憶。

 

「累了 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好有感覺的一段話….有這麼一個有療癒系的家是多麼幸福

累了 就回家….休息充電後…..然後再出發…..

PS:下一站幸福也好好看ㄋㄟ怎麼最近有這麼多好看的偶像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