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個人無聊亂逛網站,看到了「塔羅牌占卜」得網站
一時興起,來玩了一下
有人說:「塔羅牌」主要是看你當時的內心、問題點、與告知妳方法
跟傳統的的算命,是算出好、不好、是、不是…是不同的
如果是這樣…
我覺得有些還蠻準的,至少有一部份它真的講到我現在的心情

→方法:靜下心,清楚想一遍自己要問的問題,然後憑直覺抽5張牌
→我問的問題:我會在農曆年前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嗎?
→我抽的牌:
●【倒吊男(逆位)】
牌陣代表:代表過去狀況、原因
本意:放奔、逆轉、犧牲、奉獻
解讀:由於無法得到超越社會壓力的自由,開始變得自私起來
不想單方的付出,但又缺乏正確的判斷力
所以,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OS:前半段有點看不懂是什麼意思,但這中間我真的有過一種感覺就是:
對房地產我真的沒有經驗、對自己的判斷力有點信心、倒之後有點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隱者(正位)】
牌陣代表:你的狀況、現在
本意:反醒、謙遜、覺知、沈思、獨處
解讀:你現在遇到的問題,是你要走入人生另一個轉折點
你要從寧靜和獨處中,在自己內心深處尋找答案
(OS:似乎有點神奇…前2個星期的我正覺得看房子看的很茫茫然
所以那時我讓自己休息2個星期、這中間我買專業書、整理之前看房子的筆記
想讓自己整理出個頭緒…然後再出發)

●【女教皇(正位)】
牌陣代表:將會怎樣、之後
本意:理智、靜止、隱柔的力量
解讀:你將從熱忱中退了出來,保持沉默、冷靜並耐心的等待
你要思考,正視自己未發掘的智慧
使用你的直覺,在內心尋找指引
(OS:現在的我..的確. 熱忱降低許多…開始…隨緣了> 我真的期待我尚有未發掘的智慧,來指引我..找到屬於我們
最適合的家)

●【皇后(正位)】
牌陣代表:目前周遭的狀況、對問題的所知
本意:豐富、充裕、母愛
解讀:你所得到的比你需求的更多、你享愛著奢侈的生活
同時也得關懷愛護別人
你很慷慨並充滿溫情的對待美好事物
(OS:有點無法領悟…其中的意思…)

●【愚者(正位)】
牌陣代表:結果、應該怎麼做
本意:純真、開始、冒險、自由
解讀:對於面對的決擇or疑惑,不顧風險有所行動
要依尋你的個人感覺
不論這突如其來的感覺是如何的瘋狂or愚蠢
(OS:這…這…這…是告訴我….相信我的直覺…衝衝衝…不要想太多嗎@@?)

整體意思看起來是乎不外乎幾個重點
1-靜下心、冷靜
2-相信自己的直覺
3-然後勇往直前去做
是這樣嗎??
在身邊陪著我的朋友們,你們覺得準嗎??

不過就當個參考囉,想玩玩的朋友可以自己到下面這網址玩玩喔^^
http://piliesl.myweb.hinet.net/taro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