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事”尼基媽”休完產假,回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我很沒勇氣的選擇…今天休架…
尼基媽…是原本跟我預產期僅差5天的同事…
妙的是,在懷孕過程中…尼基媽跟我坐的位置是非常的遙遠的對角。
一天要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身影。還真是不容易…
但卻在我發生妹妹離開時,公司大換位置換到….我—的—對—面…
一個僅隔小小屏風的距離
一個就算我不見到她的面也都聽得到她的聲音的距離

我懂當媽媽的…總是想聊著自己孩子的事
我懂當媽媽的…話題永遠是自己的孩子
所以尼基媽的FB…我一直盡量避免去看…
想當然,當她回來上班…開口閉口聊的東西一定也是…

想想,我逃的了今天 逃的了明天嗎?
想想,這真的是上天給我的考驗….那時不換位置…為什麼偏偏是這時候

但,這次的我…我仍選擇先不為難自己….
我想讓自己喘口氣
所以我當個逃兵….
我知道我逃的了今天逃不了明天…
明天我還是得面對

老天爺。其實我真的很想大聲告訴妳…..我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堅強
我只想像其他人一樣…當個平凡的人、平凡的女生、平凡的老婆、平凡的媽媽
考驗停止了嗎?

雖然,我總告訴自己…
大雨過後就是那道美麗的彩虹
黑寂的夜代表著即將黎明即將到
在我覺得快撐不下去時就是快走完這艱辛道路的時候

我快通過這考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