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懷怡菁時,身邊知道我一路所遇到的狀況的朋友們
真的是陪著我、給我意見、幫我祈禱、給我力量
原以為,將要苦盡甘來。一直到怡菁的離開,震撼身邊每一個人
大家陪著掉淚、安慰我
一直到小寶弟的到來,我知道妳們真心為我開心、時時鼓勵我。

Cherie →我之前的同事,陪著我經歷懷怡菁的大小事,一直到現在小寶弟的到來…
昨天,她和我聊了一段話…
她說到:『她有個學姐是個體質比較特殊的人,從21歲時就開始可以感應到一些事。
這中間那學姐也一直協助人們處理著一些事。
昨天她看到那學姐在FB提供了一個訊息,她那有少量的金光明砂(佛教物)
帶在身邊可以消災解厄、求平安。如果身邊有老人小孩、久病不癒者可以跟她講

Cherie一開始是幫她老公拿的。而後來她想起了我….
想說詢問她學姐,若我也有想要,她可否分享給我,來祈求小寶弟的健康平安。

Cherie:我有個同事,她現在有在唸經,去年她有個小孩,但…(講到這,學姐打斷)
學姐:小孩是女生?
Cherie:ㄜ!對!而現在她有了寶寶…. (講到這,學姐打斷)
學姐:這個寶寶是男生?
Cherie:ㄜ!對…如果我也有想要,她可以幫我拿分享給我嗎?

學姐開始說到:
只要還沒離開的靈,她可以感覺得到。而她感覺到妹妹了。
妹妹現在還沒有離開。而她建議我:多唸地藏經迴向給妹妹。
讓妹妹可以早日安心跟個佛祖修行去。一直讓她離不開…這樣對她對你們也不好。

學姐說:小寶弟是個個性很好的孩子。其實妹妹也是。

聽到這,我的情緒難以言喻…
其實在前陣子,我也正和我妹提到:我似乎感覺到怡菁在身邊,未離開。
這是一種感覺,子不語怪力亂神,當時的我並沒有跟別人說我的感受。
我也再想這是否只是我的錯覺、情感的投射…

而今,聽到Cherie學姐講的那翻話。
心裡的感覺是既不捨、又心疼
若Cherie學姐感覺是真的…
是否因為我的思念,讓怡菁捨不得離開,無法去展開她下一段旅程

我不害怕怡菁的沒有離開,是否會傷害我們。
我相信沒有離開,是因為我們彼此仍愛著彼此。
只是,我並不希望她就這樣困在那….無法去展開下一段幸福的旅程

今天早上,我把每天唸普門品的時段,改唸了地藏經。
唸完迴向給怡菁後。
我告訴怡菁:

怡菁:
雖然我們的緣份就是這麼短暫,但是妳永遠永遠是我們的女兒。
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在我們心中,妳永遠是我們的小寶貝、是小寶弟的好姐姐。
但是,麻麻並不希望妳因此停留在這,無法展開妳下一段幸福的旅程
無論妳下一段旅程,我們是否能再續前緣,妳永遠是我們最寶貝的女兒
這是不會改變
也沒有人可以取代妳的地位

所以,妳放心去展開妳下一段旅程、跟著菩薩修行去
不用放心不下爸爸媽媽
不用擔心我們
我們大家都會好好的。媽媽會把爸爸、小寶弟照顧的好好的。不會讓妳擔心的。

怡菁 妳一定要放心的跟菩薩去。爸比媽咪真心希望妳幸福、快樂、不再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