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個星期與老公去挑選準備小寶弟的「汽車安全座椅」+「嬰兒床」

因為老公鑒於上次因為從一開始產檢過程怡菁狀況不斷
那時我實在沒有那心情像別的新手媽媽一樣開心歡樂去挑選寶寶的東西
坦白說,我的內心也是害怕…害怕中間有個意外…
所以一直遲遲到7個月才開始陸續去看東西、買東西
而就在決定買嬰兒床時,就發生了33週發現怡菁肺積水緊急剖腹
而當時床也就沒買成

在上次老公發現在那時我的身體狀況與體力根本沒辦法長時間逛街、買東西
所以這次老公決定趁著肚子還沒有很大時
先把大樣商品先行準備好
而這二週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小寶弟~專屬的「奇哥Joie汽車安全座椅」+「嬰兒床」^_^



●「奇哥Joie汽車安全座椅」
坦白說,我對汽座功能真的不是那麼瞭解。
是老公那時從怡菁那時就很認真的在研究再研究
安全性的東西,一直都是洪先生最在意最重視的地方
一開始,洪先生比較頃向於combi
而就在去逛了板橋大遠百,看到小S代言的「奇哥Joie」好像也不錯
經過專櫃小姐解說….考量了整體功能、價位、我們選擇了「奇哥Joie」
→購買於:板橋大遠百-奇哥專櫃
→購買型號:JBD20400T
→價位:$ 8380 (贈品:汽座專屬隔熱套)於當天辦了奇哥會員卡
→服務:可指定生產前後日期免費送達指定地點,我們預訂了6月底那週送達。



●「嬰兒床」
對於嬰兒床,我承認在經過怡菁的事,我有我任性的地方
再去挑選的前一天晚上,因為小姑知道我們隔天要去看嬰兒床
告訴了老公:她朋友有一組幾乎8、9成新的嬰兒床可以給我們
他們用沒幾次,還蠻新蠻好的。

老公詢問我,並告訴我他的想法,他說:他是想如果床架結構是OK的,其實可以用二手的
裡面的床組、床墊我們去買好一點的。

坦白說,我知道老公的做好是比較經濟實惠的,也是比較正確的做法。
但我有我的情緒、我的心情、我任性的執著…
因為怡菁的事,當初沒有買成嬰兒床….所以我堅持為小寶弟親自挑選全新的嬰兒床
從挑選、購買、組裝、佈置…我想給他專屬、而且是我們從頭到尾用心為他挑的。
而非是別人用過的,感覺還蠻新的拿來給他用。
這二種是不同的感覺。

對於其他物品(EX:生活上的小物品、衣服、鞋子…甚至玩具)
我真的可以接受接收二手恩典牌。
唯獨嬰兒床….我有我的堅持。或許這是當新手媽媽的迷失,但或許在怡菁那時我沒有這麼明顯
也可以接受二手嬰兒床
但我只能說,再發生了這事….我有我的情緒。這是我堅持的點。

老公中間試圖再跟我溝通,甚至還傳了我小姑他朋友嬰兒床的照片讓我們看
這一傳,成了壓倒性讓我更堅持要去買全新的意念
不是那嬰兒床不好、不是那床有問題…..是它是很有值感的深黑色….
黑色、深色…是我從以前的罩門…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看了就是有壓迫感

老公拿給我看時,我想他心裡也有底了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一來我想幫小寶弟第一個床親自挑選專屬他自己的
二來我討厭黑色…不喜歡不喜歡。就是因為不喜歡你看我們家裡裝潢、傢俱有深黑色嗎?
連家電,除了電視沒辦法選擇外….所有家電都是淺色、白色系
嬰兒床當然也選擇淺色係的ㄚ….

我想,老公真的太瞭解我…
他看到時應該也知道答案…只說:好….好….買新的…買新的…^^

嬰兒床,我們看了奇哥、ikea、奶娃的店
奇哥:價位約1萬初(含床架、床組五件組)
ikea:是一一自己挑選組裝成套的,但它的床只有中床尺寸。我們一一挑選組裝
含床架、床組、床墊…全部價位約6000多。
奶娃的店:款項較多、有自己組也有整組包到好的套裝….價格上也較實惠些

最後我們在奶娃的店,挑選了這款「伊莎德倫白色大床」
→購買於:奶娃的店(南京東路)
→購買款式:伊莎德倫白色大床 + 另購買嬰兒床蚊帳組
→價位:$ 7880 (內含:床架、床墊、藍色長頸鹿5件式床組、羽絨被胎)
$ 650 (嬰兒床蚊帳組)
當天成了資深會員等級
→服務:加200元,配送床架到府;加600元配送+到府安裝。
因為我們考量預產期比較後面,所以僅請他們配送床架

在身邊朋友知道我開始準備小寶弟的東西…很開心、也鼓勵著我就是要這樣
他們說:就是要抱持著正向、堅定的意念,告訴自己買下去就對了,
吸引力法則,你就是抱持著小寶弟一定全然的健康。妳準備了他就是會用到就是了

是的。小寶弟:媽咪爸比相信你一定全然的健康,健康平安出生跟大家見面
東西媽媽爸爸會先準備好。你安心健康長大、健康平安出生就對了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