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目前小寶弟已經來到了20W…
我感謝老天爺再次給我了一次機會
讓小寶弟這一路平安順利健康到現在…
我相信小寶弟,他一定健康平安足月出生跟大家見面
一定不會讓愛他的爸爸媽媽失望的

在經歷了怡菁的事,我深深覺得懷孕的每一步、每一個過程多麼的不容易
很多事,需自助、也需天助
在懷怡菁那時,我有很深很深的無助感…
每當產檢一有問題,是寶寶的問題…我不知道我能怎麼幫助她
多吃營養品 可以把她的怪怪狀況變不見嗎?
躺著休息不要動 她的基因染色體會變正常嗎?
我每天吃好睡好把自己努力顧好 她的肺積水會消失嗎?
這些這些…是我非常無能為力,連醫生都沒有辦法幫助我的

在懷怡菁前,我完全沒有唸經的習慣
甚至在剛懷怡菁時,身邊朋友一直告訴我懷孕多唸經的好處。我也一一拒絕…
直到懷怡菁4個月時,發生了小腦發育似乎有問題
朋友趕緊拿了普門品給我,才讓我慢慢接觸了一些經典

一直到怡菁的離開,從做月子時我仍持續的唸經
迴向給怡菁,願她下一個旅程能更幸福。不再受苦
祈求將要來的寶寶,是個有福報有福德的寶寶,能夠帶著滿滿的福報、健康的身體來到人世間
再者,也穩定自己的情緒

也從做完月子後,我從唸經開始多加了抄經…
在抄經過程,我慢慢發現寫字抄經讓我的情緒慢慢穩定
也慢慢籬清腦袋裡混亂的一些事情及心情

一直至此,每天晚上花半小時慢慢抄經,累積了抄了2本普門品、1本藥師經
我仍持續這個習慣中

我告訴自己、要告訴菩薩。這抄經的功德我全數迴向給小寶弟。
讓他可以健康平安順利發育長大、健康平安足月出生

我瞭解,渴望寶寶到來的心情
我更懂,懷孕媽媽的辛苦&壓力
我更希望,每個即將來報到的寶寶,都能健康平安出生,全家幸福團圓
故,我也發願,我將助印分享經書
願每個渴望寶寶到來的人,寶寶能早日健康到來
每個懷孕中的媽媽,孕程順利平安順產、寶寶健康出生

而這微小功德,全數迴向給小寶弟
讓他是個健康、聰明、長壽的孩子。更是個有福德、有福報的孩子。

這一批,是「普門品-手抄本(共20本)」喔。是要手抄的喔。
若有需要的人or想幫朋友索取,歡迎跟我說。免運費。

有需要的人,請不要客氣,可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若無無名帳號者可mail給我 vivi8232002@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