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與小妞妞去吃晚餐,和小妞妞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

….哥哥最近的追未來大嫂進度

….爸媽最近的狀況

….彼此的進況

….有的沒有的、無法歸類的話題

後來妞說到:我上次有跟媽媽說:

「好希望妳跟姐夫趕快生寶寶啦!這樣我才可以真的當個最漂亮的小阿姨……….

= =!!(最漂亮的小阿姨????跟早生晚生有啥關係@@

妞說:「要趕快生,他大一點了,我帶他去散步、跟他出去..這樣人家才會說~

這是你姐姐喔OR這是你女朋友喔很正喔!然後你的小孩就可以很驕傲的說:

不是啦!這是我的小阿姨….

妞又說:「太晚生我年紀大了就沒辦法讓人家這樣猜了」

…………………一陣哭笑不得

我說:「不管什麼時候生,就算妳年紀大一點,出去別人知道你是小阿姨

人家也會說:哇~你的小阿姨好漂亮喔…..這樣還不是最漂亮的小阿姨..有差嗎」

妞說:「不一樣….要猜不出來才有FU….所以妳不能太晚生不然會被猜出來= =!!

這是我的目標ㄝ….

 

這是那門子目標@@

 

***

最近的2件大事….

「交屋了」+「我的小NB壞了」

原本因為,公司換位置,在公司比較不能偷寫日記,整理照片….

現在NB壞了我更沒辦法弄了

「交屋紀錄」只能等有時間再來好好寫了

「小NB」希望尼尼能修得好不然….好多事都不能做==!

但最近好多事都需要弄到小NB

找資料、做紀錄、製作表格、我愛看的PPS

最重要的是….我的生財工具最近正屬好工作機會要出來的最佳時機

這個節骨眼壞了….我怎麼好好看工作啦

NB….趕緊好.....

我還不打算要換掉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