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自己理想中的目標….

各方面似乎是自己可以掌握與獨當一面

相關的條件雖不是最理想卻尚可免強接受

但或許這是一個跳板…及充實自己的機會.

看似簡單但似乎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一時間很希望自己可以雀評中選

但競爭者多

加上自己的表現

坦白說雖不是最差但確也不是最亮眼的

 

知道這訊息的朋友不多

因為對自己真的沒有什麼自信

 

告訴自己放寬心….是你的就是你的

未來會遇到什麼人什麼事什麼環境….都是緣份註定

 

加油若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

放寬心….待佳音….快打電話給我吧….呵呵

 

PS:知道我在講什麼的朋友先幫我保密吧….

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找你們來開PARTY慶祝……

從小潘潘那時說約好要開PARTY就只剩下我還在在...在...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